西nmlgb沉

不怎么玩lof了所以评论回的有点慢,饿狼梦女,会自己避雷,同担不要扩我,欢迎同剧组来找我玩

末歌(1)

“其实现在你也知道,丧尸。但是咱们所呆的这个城市已经很危险了。就像刚才,如果我没看见你的话你可能就栽在这里了。”
“那现在咋办啊。”
“走呗,还能咋办啊,况且你现在不是要走吗——喏,这里有把手枪,你先拿着。”
“那你呢?”
“我?我有机关枪啊。”
“好的吧。”方荼甚是无语。

本没有颜色的天空却泛着红光,血一样的红。夏天却没有蝉鸣鸟叫。
但是热啊。

“对了大叔,你叫啥啊?”
“嗯?我?安光。叫我光哥就行,别太见外。”
“我叫方荼,别人都叫我小茶。”
“tú是哪个tú啊?”
“一个草字头一个‘余下’的‘余’。”
“哦——!”

等二人走到一个中型商城时,突然看见一男一女。
“我才不要帮你呢!每次都只是碰巧看到罢了!”银发男子说道。
“哈?老子才不要你帮啊!老子也没求着你啊!”黑发女子喊道。
看来他们在吵架啊。

至今母胎单身的方荼莫名吃了狗粮渣怎么破。
「好无语啊。」方荼心想。
“小茶啊。”
“怎么了光哥?”
“要不让他俩跟咱一起走吧。”光哥试探性地问道。
“可以啊!”方荼说道,“多一个都行!”
“喂——那边的两个人!要不要随行啊!”光哥说道。
“喂陈利兵!你走不走!要不就别出现在老子面前啊!”
“哼,我偏要在你眼前晃!”
“你说什么!你在跟老子说一遍啊!啊?!”
「真是可怕的两个人啊……」方荼和安光不约而同地这样想。
最后两人都加入了,变成四人小队。

作者的话:
下一章就让方荼老攻出来
PS陈利兵和沈笙这对虽然老吵架但是像少女漫画一样地甜啊相信我
对了,其实我想让后来的队员死一个然后方荼突然变了,一般不都这样吗……
真是愉悦啊啊啊。

很抱歉我拖更了!真的非常抱歉!(鞠躬)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