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nmlgb沉

不怎么玩lof了所以评论回的有点慢,饿狼梦女,会自己避雷,同担不要扩我,欢迎同剧组来找我玩

为一直没抽到的贤王写的蜜汁对话

「喂,杂修!」
「怎么了,我的王~」
「先把你那副恶心的表情收起来!」
「是!」
「今天别想让本王去肝活动,杂修!」
「能看出来您的黑眼圈,王!」
「那就好好反省啊杂修!没有梅林就这样对待本王吗!每天凌晨抽卡凌晨肝活动想死吗杂修!」
「王。」
「嗯?」
「有梅林也一样要加班的。」
『旺财预警』
「王息怒啊啊啊!」
「哼!」
(如果有贤王就好了……
如果有贤王就好了……
如果有贤王就好了……
😂绝望)
其实是用小恩也抽不到的
闪恩失去了我的信仰💔X1秒
再这样我吃邪教拉二闪了QAQ

评论(3)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