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nmlgb沉

不怎么玩lof了所以评论回的有点慢,饿狼梦女,会自己避雷,同担不要扩我,欢迎同剧组来找我玩

蝴蝶吻(狂王咕哒)

⚠️狂王(其实又些法狗的感觉😂)咕哒男

⚠️清水向。对我来说清水到爆炸反而剧情很牵强

⚠️emmm……可以避雷

⚠️库丘林依旧臭不要脸😂

⚠️其实狂王不写OOC喽满足不了我的少女心😂别打我别喷我也别嫌我少女!

⚠️我小时候看《意林·小小姐》看到的蝴蝶吻,当时觉得好牛逼!


狂王一如既往地爱抽烟。(🌟请你们把注意事项看完)

而且和岩窟王是烟友。(🌟真的看完别喷我就行。)

有句话说得好:天下烟民是一家。(他俩关系蜜汁不错)

当一次偶然的机会出现时。


唐泰斯竟然有对象了。

对此,库丘林很懵逼。(🌟狂王真的很OOC,而且有点撩)

对象叫藤丸立香,橘发少女,有个弟弟叫立夏。

目前正在迦勒底中学高中部的二年A班。


唐泰斯经常去找他可爱的女友,库丘林终于按耐不住,想去见一见了。

“你是想说,你也要去?我和我的女友见面干啥带上你。去那里像那个金闪闪(英雄王)一样发亮?(大电灯泡)立香的眼睛可受不了强光。(意思是:你滚吧!)”

“别...我就是看看,又不打扰你们亲热。”狂王期待地看着岩窟王,虽然赤瞳中并没有闪过一丝波澜。

“休想。”

狂王心想:他就这么宝贵他那女朋友?啧,好奇,必须要去。

“你要不让我去,我就把你丑照发给她!”

“哼。”

可恶。

“你要不让我去,我就...把你的雪茄全换成果丹皮。你也别想要你的打火机和火柴了。”

“你是安检吗……库丘林。”

“那你...”

“行吧。”唐泰斯勉强道。

“抽根烟吗?中国的,中华。”库丘林只带了一盒中华。

“啊...嗯。”岩窟王感觉自己被坑了。


之后,岩窟王告诉立香,自己的好盆友库丘林像见见你。

立香善良地答应了。但是立香的弟弟立夏不放心自己可爱的姐姐跟两个大男人出去,万一被拐卖了咋办。

“姐,我也去。”立夏坚定的眼神看着立香。

“额...其实你不用这样立夏。”

盯——

“好吧……我call给爱德蒙。”


于是就变成四个人去约会????

因为立香想去逛逛商场。自己的衣柜里全是中性风的衣服,除了校服,都没几件裙子。


总之,一路上立香一直和岩窟王撒狗粮给狂王和立夏。

但其实狂王和立夏很合得来。

不知不觉间,在之后的日子里,两人变得些许熟络起来。


“立夏。”

“库丘林先生?有什么事吗?”

咚——于是立夏被壁咚了。

“立夏......我喜欢你。”

“啊......?...!”

“对,我从第一次见面,就对你有好感。”

“我......”

“你不需要回答,我只希望我在你心里能有一席位置。”

“抱歉......库丘林先生...我......”

“很突然对吧,我也知道现在你对我没什么好感。”

“不......呃...库丘林先生...我从没想过这种事,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也从来没有一个人和我表过白...让我考虑一下...”立夏的脸早已红透了。

“那以防你不答应我,我亲你一下怎么样。”

“哈?!”

“法式舌吻怎么样。”

“不不不不不不行!”

“为什么。”

“没有为什么!”

“反正就是要亲你,你自己选一种亲法。”

我是立夏,我现在慌得一批。

立夏突然想到原来在看书时看到的:蝴蝶吻。

“那...蝴蝶吻怎么样。像蝴蝶一样,在眼上轻轻碰一下。原来在书上看到的...”

“可以。”

立夏闭上眼睛,狂王将唇瓣贴在立夏的眼上,轻轻地。就像蝴蝶一样的,轻柔又不舍地离开。

但立夏却不会从狂王心中离开了。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