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nmlgb沉

不怎么玩lof了所以评论回的有点慢,饿狼梦女,会自己避雷,同担不要扩我,欢迎同剧组来找我玩

末歌(2)

末世题材的小脑洞终于有名字了啊
叫《末歌》
emmm
😂好草率
————————分割线—————————
“我叫方荼,这是安光。叫我小茶就行。”
“叫我光哥就行了,你们俩emmm……介绍一下吧。”
“老子叫沈笙!”其中一位女孩说道。
“陈利兵。”
“哼!”二人。
“别吵了二位,吵架伤和气啊。”光哥劝道———

“吼额啊啊啊啊......Arrrrrrrr!”
“卧槽丧尸!”方荼一惊,抄起地上的板儿砖就要打过去。
“WTF!方荼,你丫傻呀!”光哥喊道,“咱有家伙!”
眼前的丧尸正一瘸一拐地走过来,眼球已经摇摇欲坠,眼眶内正向外冒着血,头骨大半向外露出,皮肤腐烂地有些发绿,几只苍蝇正围着他转,必不可少的当然是白白的肉肉的胖胖的———蛆 了。
还在蠕动。
“啊啊啊啊啊!”沈笙猛的向陈利兵身后退去,“卧槽虫子!”
“什么?你操虫子?”陈利兵腹黑一笑。
“滚!”虽然骂着陈利兵但沈笙还是紧紧攥住他的衣角。
“砰!砰砰!”是方荼。
“好枪法小茶!”
“Arrrr!”另一只丧尸。

怎么办,躲不开了。方荼心想。
突然,一个人搂住方荼,将方荼带到一边后,只见画面一片血红,丧尸逝去。男人收起长刀。

这男人到底是谁?光哥心想。

“谢谢你,这位小哥。”
“梁清河,我的名字。”
“那么梁先生,为何对方荼出手相救?”光哥问道。
“叫我清就行———我只是恰巧看到,路见不平,拔刀相助罢了。”
“那么清,你能和我们几个一起同行吗?”

和他们一起会有基本生活保障,团体行动也比较安全,对我没什么不利,对他们也好,对方荼......
“行吧。”经过一番思索后梁清河答应了。

“旁边有家超市,咱们看看吧。”光哥说道。
“太好了!有吃的喽!”沈笙叫道。
“吃吃吃,就知道吃!脑子里全长的米饭吧!”陈利兵讽刺。
“你大爷。”

进了超市,突然有点动静。
“停!你们听。”光哥低语。


——————————分割线———————————
沈笙的自述:
我真是无语,竟然和这个蠢逗比一起行动这么长时间,我是傻吗。
但是他真的除了天天毒舌,也没什么不好......
我最讨厌欠人情了,啊啊啊真难受!唉!
嘛,无可奈何吧!
大不了打他两拳呗!

陈利兵的自述:
好无奈啊,每天和她一起呆着,不过以前喜欢她的事还是不能让她知道,虽然现在也喜欢她,但是每天都明白她讨厌我,我也不愿意毒舌,但是忍不住。
反正我觉得逗她很好玩就是了。

方荼的自述:
绝望了绝望了绝望了为什么这么倒霉每天都这样的话生活好艰难啊但是不能死还不能死我才刚上大学啊为什么会这样我还没有初恋我还没有长途旅行过我还没有做各种事,算了。

安光的自述:
方荼这小子挺不容易吧大概,谁还没有点想做的事情。不过刚加入的小情侣挺有意思的。至于梁清河,一切都是未知。

梁清河的自述:
方荼在我身边就行。


—————————分割线————————————
请不要讨厌沈笙,这是我的真.原型,有点任性吧,给大家添麻烦了非常抱歉!
老攻出来了哈哈哈真高兴。
抱歉拖这么长时间。
土下座:真的很抱歉啊啊啊啊
请不要讨厌任何人谢谢小天使们!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