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nmlgb沉

不怎么玩lof了所以评论回的有点慢,饿狼梦女,会自己避雷,同担不要扩我,欢迎同剧组来找我玩

狂王咕哒男(清水向):恶作剧之吻(短篇)

“喂,那边的。”黄昏照在墨蓝色长发男子脸上的刺青之上,亮闪闪的。

“是在叫我吗?前辈?”立香疑惑道。

“不要这么没有防备地看着我,我会杀掉你的——上次的事......是个意外。”

“啊......”

狂王指的是前天晚上醉酒后把立香强吻了的事。

“那是你的初吻吧。”

“啊!不!额...是!”立香想到前天晚上的吻,耳根红了起来。

“真是麻烦啊……”

“该怎么补偿你呢……?”

“?”

“这样吧,”狂王露出来坏笑,勾了勾唇角,“我把我的嘴唇赔给你好了。不接受反驳意见。”

“哈——?”

话了,狂王的唇便贴在立香的唇上。狂王的舌掀开立香的唇瓣,撬开他的贝齿,与立香口中的小舌纠缠着。

立香被吻得双腿发软,渐渐贴在狂王身上。


「立香,你真是太可爱了。」


吻了足足有三分钟,这段时间里能听见暧昧的水声,看见立香烧红的脸,立香有试图推开他,却反被他抱住。

狂王终于松嘴了,立香瘫在狂王身上喘着粗气。

“喂喂,在这样下去我可能要犯了。”

立香心里一惊,瞬间离开狂王。

“小傻瓜。”「离开我我也会被你这副蠢样诱惑的想犯罪啊」立香面色发红,就像个小红辣椒一样,委屈的样子实在想让人好好疼爱一番,

“你才是傻瓜!”立香被莫名的骂了很不开心,再加上狂王对他做了这种事,好感度暴跌(其实是被撩暴涨)。

尽管如此,狂王还是恶作剧般地笑了笑,便消失了。

只留下了这个恶作剧般的吻。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