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nmlgb沉

不怎么玩lof了所以评论回的有点慢,饿狼梦女,会自己避雷,同担不要扩我,欢迎同剧组来找我玩

名字由来

1⃣️方荼

看勇者大冒险

神荼

由此知道荼这个字

又觉得它和茶字很像

并且沉迷Fate的我当时很喜欢红A,

Archer

阿茶

茶嘛!

对,就是这样。

姓方纯属随便想的😂

2⃣️沈笙

沈笙取自沈升

取自甲方大佬乙方流氓中小攻的名字梁笙

于是和我闺蜜取的假名撞姓了

我闺蜜自己取的叫沈韩

我闺蜜发现后说这很尴尬于是我就不打算将沈笙用作圈名了

3⃣️陈利兵

这个名字由来很搞笑了

我初三在一对一补语文,老师让我做古文阅读,然后我特别困。

并且眼还有毛病😂

完全曲解文章意思,于是啥也没写成。但是我跟老师说

老师,这个:什么/陈利兵/什么什么的...!

老师说

这是什么陈/利兵/什么什么


完全断句错误啊!还断出人名来了!

后来又做了两篇

出了一个华南

还出了刘什么燕吧一女名

老师说可以拍电视剧了😂


当时沉迷于看《镇魂街》

曹焱兵超帅

兵哥哥

4⃣️梁清河

纯属喜欢渣反

本来叫沈清河

详细原因看上一大条废话,不想在本篇再打一遍了😂

emmm


只是觉得好像是夏目友人帐里一个妖怪的名字

很喜欢

于是就了。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