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nmlgb沉

不怎么玩lof了所以评论回的有点慢,饿狼梦女,会自己避雷,同担不要扩我,欢迎同剧组来找我玩

【FGO乙女】与黑狗的沙雕日常

•小学生文笔,雷

•黑狗X你,第一人称

•去年囤的稿忘发啦,很智障

•OOC预警

•极其沙雕,许多常见的梗

•不打算中长篇来着

•可以说是黑狗X咕哒子

•喜欢可以点红心加推荐哦!





0.

 

眼前的墨蓝色头发的男人是库丘林,我一般叫他Alter。说起来你们可能不信,他是我的恋人。

我们的日常非常沙雕,完全不像恋人的样子,更像是...emmm,哥们?

 

1.

 

倒也不是特别奇怪了,至于为什么会这样。

Alter表白的时候,我正在打游戏。

当时,他当时蜜汁严肃地说了很中二的话emmm……

翻译过来就是类似于喜欢我之类的吧……

当时我像沙雕一样,唉,反正同意了吧。

 

2.

 

我有的时候确实是撑的。

这个我承认。

并且我光荣地爆出我当时的体重是110斤。

唉。那是我刚和Alter交往的时候了,现在减肥了!

那时我和我哥们(90Kg)还有Alter一起乘电梯。

在我们之后进来了两个大人和仨小屁孩儿。

电梯运行起来了,正在往上走。

仨小屁孩沙雕地在梯子里蹦跶。

跟多动症似的。

Alter的眉头皱了一下。

我和哥们交换了眼神。都懂。

我们俩一起在梯子里蹦跶。

两个大人懵了。害怕电梯掉下去,让我们别跳了。

我哥们嘲讽道:“不好意思啊,小时候家长没教好,就爱在电梯里蹦跶。”

大人无奈地瞅了我们俩一眼。

好在小孩看我们跳他们就不跳了,我们楼层马上到了,智慧又光荣地下了电梯。

Alter数落我们俩,很危险,掉下去就凉凉了。

当然不是原话。

其实就是嫌弃我俩胖还老作死。

 

3.

 

有一天,Alter闲的画千百块钱买了点燕窝。

多稀罕啊。

我也没吃过。

还想吃呢。结果脑子也没过,下意识地沙雕了:“燕窝不就是燕子的口水和了点泥吗?”

刚说完。

全场冷漠。

我不想吃了。Alter还没打开,便停止了手,他意味深长地看了我一眼。

明白了。

转天我就给同宿舍的阿尔托莉雅小姐了。

阿尔托莉雅小姐很高兴,但也知道很不便宜,就答应了我实现我一个愿望,我说给我想着,我以后会用到吧。

 

4.

 

我也是沙雕了一回(虽然不少),有一次,自助餐厅有情侣半价优惠活动。

我得去啊!这么穷(Alter有钱)可不得有点便宜就占!

我叫上阿尔托莉雅小姐一起去。

问我为什么不叫Alter去?

拜托,我们当时就站在门口,Alter在学校宿舍,很远的好不好。

于是我和阿尔假扮情侣emmm……

去了隔壁商场,我表示让阿尔穿男装。

然后发现阿尔她男装超帅!发型改成了低马尾。

但是她不高,我就让她在厚底鞋里垫增高。

结果就是比我高了。我:1.63米

现在她比我高一厘米。

十厘米的增高啊……厚底鞋里垫增高系列。

委屈她了。

后来我们俩混进去了。

可万万没想到。

Alter也在,说好宿舍呢emmmm。旁边儿是阿斯托尔福。

他们俩一个宿舍的,我似乎明白了什么,真方便啊有女装大佬。我以为他俩想优惠,可Alter有钱那我估计是阿福想吃吧。唉。

我们和他们坐一起了。

但又万万想到了阿尔很能吃。可没想到她把能吃的几乎都吃完了emmm。

Alter盯着阿尔看了半天,我以为他是又一次被她的食量震惊,但我错了,他没认出阿尔来并且吃我醋了。

我:???

Alter是个天然呆吗!

最后我们被店员赶了出来并且被贴了大头贴禁止入内(仅在店员中流传)。

唉,怪我沙雕地让阿尔陪我来,但我并不觉得这很沙雕,反正我吃饱了😂。

可阿福表示我们很沙雕,并且嫌弃地表示不认识我们。然后他自己把自己的账结完了。

我由于没钱帮阿尔付十人份的钱,所以Alter帮我垫了。

结果阿尔很是不好意思。

我笑着让她别介意。但Alter的钱包介意emmm。

他穷了。

真是有够沙雕的啊,我们。(为啥?)

 

 

其实就是发现有点跑题强行扣题。

评论(5)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