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nmlgb沉

不怎么玩lof了所以评论回的有点慢,饿狼梦女,会自己避雷,同担不要扩我,欢迎同剧组来找我玩

【JOJO同人】我仍不知道我的室友为何这样奇葩·女子联动篇

🌿与除奕的联文daze@除奕想要除以一 

🌿ooc预警

🌿雷慎入

🌿这里把徐伦与承太郎改为表兄妹

🌿本宿舍🈶️:徐伦,艾丽娜,丝吉Q,空条夫人,安

🌿本来想把朋子放进去的。但是实在不写看她和丝吉Q与二乔的修罗场呜呜呜所以抱歉啦!

🌿空条夫人视角(雷点慎),毕竟没有名字,有名字的话可能会直接用oo代替。不过我也不太知道她的性格...总觉得我像极了在写乙女。哭哭。

🌿空条夫人我认为性格应该是开朗,乐观的那种,感觉很乖,但是却很活泼。于是以她的视角发了一丢丢空条夫妇的糖。

🌿段子的感觉诶……草

🌿除奕加油鸭!我随时可以接着码这个番外哒!

🌿原文→这是第一篇 

 

 

开始⬇️

 

 

1 半夜high

 

“徐伦,你的快递!”我抱着她的快递杵在门口。

“3Q,帮我放桌子上吧。”又买口绿了啊。

“啊对了,这次是我订的自热火锅到了,晚上,狂欢?”

“徐伦,晚上不休息第二天会打瞌睡的!”艾丽娜发话了。

丝吉Q本来在洗自己的内衣,却被徐伦的提议吸引了,放下脸盆跟她说:“火锅吗?可以试试啊!”

这......

“安呢?”我想问问安的意见来着。

“她?她被丽莎丽莎老师留下来重新做今天上午的测试了,她那个成绩,野鸡大学都够呛了,”徐伦抹完口绿,嘟了嘟嘴,“怎么样?画歪了吗?”

“挺好的。”

“我终于回来了!”安拖着身子,倚着门框,马上就要到了睡觉的时间了,她这时才回来。

“丽莎丽莎老师果然是魔鬼...”我嘟囔着。

 

“关灯了哦!”我大声引起她们注意。

手长,就是方便,省的做一个纸棍子捅开关了。

随着灯光的熄灭,大家也就安定下来。

 

才怪。这刚躺了一个半小时,徐伦就呆不住了。

“丝吉Q!”没有反应。

“丝吉Q!”“怎么了?”

“我已经把火锅拆开了!”

好快!刚刚还在铺上呢啊!

“徐伦,安静点吧!”艾丽娜翻了个身。

“这个还挺方便。”安也加入了。

 

随着火锅飘香。

我忍不住了。

我看了看点,十二点半。

能听见她们嚼东西的声音。

我还是下来了。

 

“哟!oo!”

“原来你没睡啊……”

怎么回事,为什么艾丽娜也在!

难道金发的女孩子对美食都没有抵抗吗!?

艾丽娜拉了个椅子坐在一旁,吃火锅都这么优雅淑女。

徐伦和安没怎么在乎,蹲在地上正吃着很香。

丝吉Q呢?

“丝吉——”“嘘,我在洗内衣!”

怎么还在洗啊……

 

聊着聊着,我们就聊起了,

奇怪的话题。

“丝吉Q有喜欢的人吗?”

她被点到,小脸一红,托起腮帮子,别别扭扭地说:“我觉得...乔瑟夫......”

“吼吼,果然是乔瑟夫啊!”徐伦咯咯乐着。

“徐伦也有吗?”我试探着。

“我觉得我们班安娜苏还不错。”同班啊!

徐伦眼神一亮,盯着我,“哼哼,oo不可能没有喜欢的人吧!”

被点名的我感到慌张。

“是不是我臭老哥!?”她猜对了。

“我...我不是,我才没有......”耳朵都烫了。

“空条学长确实很帅!”安也......

“告白了吗?还是说已经交往了?”

算了我还是睡觉吧。

等等,光说我,艾丽娜闭麦很久了吧!

“我?”她虽然个子很高很有安全感,但是是个非常优秀的淑女。

至少我们认为。

我端着小夜灯,间接照着她。

她被大家期待的目光一直盯着,坐不住了。

“乔......”

“乔?”

“乔纳森......!”她脸红了,用手捂着。

说实际的,很可爱。

这时——

“你们几个。”来者是个声音清冷的女性,不是我们在场的任何一个人。

“大半夜不睡觉,在干什么?”高跟鞋。围巾。

完了。

是丽莎丽莎!

我们像极了见到黄鼠狼的鸡一样,落荒而逃。

完了完了完了!今天原来是她查宿吗?她会不会告诉班主任让班主任弄死我!?

为什么她走路没有声音啊!

大家都在想这个问题。

 

我挠了挠头,丽莎丽莎对我们来说,不是什么大的威胁,可是对于安和丝吉Q。

点蜡烛。

算了,敷个面膜就睡了,等丽莎丽莎走了,我去洗脸台那里准备洗脸。

熟悉的脸盆。

“丝吉Q,你的内衣怎么还没洗完?”

“抱歉。”她嘿嘿一笑。

 

 

 

 

2 带饭

 

学校虽然不让用塑料袋打饭吧,但是我也不能端着五个饭盒,像送外卖的似的。

这不是东方仗助吗?

今天洗头的人异常多。

“是仗助吗?”我看着这个牛排头有些眼熟。

“啊。oo学姐!好巧啊。”今天又是他打饭啊……律君这次似乎没跟来。

仗助跟空条一个宿舍,所以我也就认识了。

“今天又是仗助啊……”“可不么......不太great......”

他看我也打饭,便问道,“我帮你拿点?”

“别了,你拿的可比我多。”

 

聊着聊着,我就傻乎乎地走到了男生宿舍门口。

“啊仗助我想我该走了……”

“喂,婆娘,你怎么来了。”空条?他怎么在这里!

他脸黑了……刚洗完的头发还在往下滴水。

 

“wow!oo,没想到你都追到男生宿舍门口了!”徐伦咧着嘴,刚涂好的口绿差点就花了。

“我才没有!空条徐伦,你还不如担心一下待会你吃饭的时候刚抹好的口绿怎么办吧!”恼羞成怒。

徐伦头发用毛巾包了起来,脸上还滴着水,可是口绿却是新涂的。

我被她说得脸都红了。

“完了,我忘了!”她接过我手里的三份饭,并排跟我进了宿舍楼大门。

不过她下来接我我很开心。

 

 

男生那边——

“承太郎先生你怎么下来了?”

“没什么。”就是下来看看。

看看oo为什么跟仗助走在一块。

 

 

 

 

 

 

 

 

---------------------

dbq,写着写着就乙女了起来。🧎‍♀️

除奕我对不起你呜呜呜我太烂了!

红心♥️蓝手👍➕评论都不求了这次。

哭哭。

评论(11)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