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nmlgb沉

不怎么玩lof了所以评论回的有点慢,饿狼梦女,会自己避雷,同担不要扩我,欢迎同剧组来找我玩

要走了——快寒假啦!

如各位小天使所见

(其实根本就是初二时写的底稿丢了很伤心所以弃坑!)
学生的一枚的我在假期拖更弃坑
就算不这么做
开学也得弃
虽然没人看
但是
寒假见吧
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
虽然没名气但是以后会努力的
emmm

大概?
这几天狂补作业
emmm绝望


学校环境超差,可破了
hin害怕😨

学校每三到四周放一次假
但我要补课

emmmmm这....
大概真的寒假见

学校寄宿不能带手机
hin
手机要没


I loved and I loved and I lost you.
I turn it over.
I turn it over.
And it hurts like hell.

我爱着、爱着,然后我弄丢了你。
我把它翻过、
翻过。
我仿佛置身于痛苦的地狱中。
——
Hurts Like Hell
-Fleurie
(吃我安利的这首歌!)

该散场了吧。
Bye Bye
(突然文艺hiahiahia)

评论

热度(1)